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2年2月6日至年2月12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歡迎:行政長官曾蔭權(右)在行政長官辦公室與訪港的廣東省省長朱小丹會面。(2月6日)
紀念鈔: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左2)主持中國銀行100周年紀念鈔及郵票發行儀式。(2月6日)
施政大事:行政長官曾蔭權(右2)出席「2011年特區政府施政十件大事評選」頒獎典禮,並頒獎予得獎者。(2月6日)
投資有道: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出席《直擊金磚五國》節目首播會時表示,繼續加強和新興市場的貿易和投資合作。(2月7日)
談預算: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出席香港青年協會舉辦的「青年與財政司司長網上談預算案」,與年輕人討論《財政預算案》的內容。(2月7日)
一表多呈:教育局副秘書長李美嫦說,考生透過「專上課程電子預先報名平台」遞交一份申請表,便可申請多個專上課程。(2月8日)
開幕剪綵:行政長官曾蔭權(左4)在金鐘主持亞洲協會香港中心的開幕儀式。(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