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2年1月30日至年2月5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就手程式:勞工處推出「互動就業服務」手機應用程式,以便求職人士透過流動通訊設備搜尋合適的職位空缺。(1月31日)
新春酒會:  政務司司長林瑞麟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港島各界新春酒會上致辭。(1月31日)
新年好: 行政長官曾蔭權(中)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席由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主持的新春酒會,與其他主禮嘉賓一同祝酒。(1月31日)
以民為本: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向立法會提交《2012 - 13年度財政預算案》,提出多項惠及經濟及民生的措施。(2月1日)
先睹為快: 大批市民在政府新聞處設於中環美利大廈地下的櫃台索取《2012 - 13年度財政預算案》演辭文本和單張。(2月1日)
迎接挑戰: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出席財政預算案記者會時說,希望透過預算案的措施,迎接未來的挑戰。(2月1日)
良好意願: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出席由電視台聯合製作的「財政預算案論壇」時表示,希望未來五年香港經濟前景美好。(2月1日)
支援發展: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介紹財政預算案中有關支援中小企及促進數據中心發展的措施。(2月3日)
基本來源: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出席香港電台第三台節目時指出,利得稅和薪俸稅仍是政府的主要收入來源。(2月3日)
繼續磋商: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說,暫停將何東花園列為法定古蹟的程序,從而爭取空間及時間繼續和業主磋商。(2月4日)
好投資: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長陳家強出席電台節目時說,新一批通脹掛鈎債券仍然是一項好的投資。(2月4日)
加快轉型: 行政長官曾蔭權在廣東省2012年新春宴會致辭時說,粵港兩地都支持省內香港企業加快升級轉型。(2月5日)
加油: 行政長官曾蔭權主持渣打馬拉松2012起步禮,向眾跑者揮手打氣。(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