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2年1月23日至年1月29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匯演之夜: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主持「2012國泰航空新春國際匯演之夜」啟動儀式。(1月23日)
拜年: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大年初二上午到安老院舍向長者拜年,並向長者送上甜柑。(1月24日)
點睛: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沙田馬場主持農曆新年賽馬日開幕禮,並為金獅點睛。(1月25日)
致辭:行政長官曾蔭權在瑞士蘇黎世出席由香港駐柏林經濟貿易辦事處、香港貿易發展局及瑞士 --- 香港商業協會合辦的午餐會,並在會上致辭。(蘇黎世時間1月27日)
首腦之談:行政長官曾蔭權與瑞士總統兼財政部長會Eveline Widmer-Schlumpf會面。(達沃斯時間1月28日)
分享經驗:行政長官曾蔭權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時,向國際企業高層分享了香港的發展策略和機遇。(達沃斯時間1月28日)
新春團拜:署理行政長官林瑞麟(左4)出席新界鄉議局的新春團拜酒會,並與其他主禮嘉賓主持祝酒儀式。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