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2年1月16日至年1月22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實地視察:政務司司長林瑞麟在四川期間,視察特區的援建項目,包括位於映秀鎮的省道303。(1月16日)
年終回顧:消防處處長陳楚鑫在年終回顧記者會上表示,消防處去年共進行了263,750次防火巡查,較2010年增加2.9%。(1月16日)
諮詢: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公布《就選民登記制度優化措施的諮詢文件》,邀請公眾發表意見,諮詢期至3月2日。(1月16日)
財政大臣:行政長官曾蔭權(右)與訪港的英國財政大臣歐思邦會面。(1月16日)
金融論壇:行政長官曾蔭權出席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亞洲金融論壇,並在開幕禮上致辭。(1月16日)
清新空氣:環境局局長邱騰華表示,行政會議通過更新空氣質素指標,加強保障公眾健康。(1月17日)
保持平穩:警務處處長曾偉雄表示,去年整體罪案數字是75,936宗,破案率42.5%,整體治安保持平穩。(1月17日)
企業責任: 政務司司長林瑞麟在首屆傑出企業社會責任獎頒獎典禮上致辭。(1月17日)
啟播:行政長官曾蔭權(右)出席鳳凰文創產業示範啟動暨優悅廣播開播典禮,並參觀鳳凰優悅廣播直播室。(1月18日)
超越目標:投資推廣署署長賈沛年說,該署去年協助了303 間海外及內地企業來港開業,連續第11年超越年度目標。(1月19日)
表現良好:香港海關關長張雲正總結去年工作時表示,在保障稅收、打擊走私活動、緝毒、捍衞知識產權、維護消費者權益和便利商貿等各範疇均取得良好成效。(1月19日)
重點工作:行政長官曾蔭權說,本屆政府在餘下任期有4方面的重點工作,包括增強香港抵禦經濟衰退的能力。(1月19日)
補選安排: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表示,行政會議通過立法會議員出缺補選安排,任何議員若自願辭職,均不得在6個月內參與補選。(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