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祥龍獻瑞

《政府新聞網》祝願各位龍年龍馬精神、身體安康、如意吉祥。

花開富貴:農曆年前,旺角花墟擠得水洩不通,市民只求購得心頭好佈置家居。
生意興隆:學生們利用年宵市場小試牛刀,體驗創業苦與樂。
彩龍獻瑞:尖沙咀文化中心廣場的燈飾以龍為主題。
逛花市: 行政長官曾蔭權伉儷在元朗東頭工業區遊樂場年宵市場的花檔購買年花。
花車巡遊: 大年初一晚上在尖沙咀舉行的「國泰航空新春國際匯演之夜」,色彩繽紛的花車巡遊和精彩的表演,洋溢節日歡樂。
武僧賀歲:花車巡遊中的少林武僧表演。
精彩匯演:海外表演者也在花車巡遊中獻技。
飛躍彩龍:精彩的花車巡遊中,舞龍當然是最受歡迎。
一團和氣: 上環一間海味舖在大年初二按照傳統,東主與員工齊吃開年飯,希望生意興隆,大家身體健康。
賀歲煙花: 農曆新年煙花匯演1月24日大年初二晚上舉行,近40,000枚煙花在維多利亞港上空大放光芒。
祈求好運: 大年初三,大批善信到車公廟參拜,祈求好運。
新年許願:市民在1月25日大年初三按習俗到大埔林村許願樹拋寶牒,希望龍年願望成真。
學業進步:小朋友向許願樹拋寶牒,希望學業進步,爸爸媽媽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