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2年1月2日至年1月9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60周年: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深井主持民眾安全服務隊60周年紀念開放日開幕典禮,並於開幕禮上致辭。(1月2日)
徹查原因: 建築署署長梁冠基說,該署聯同衞生防護中心和相關部門,研究新政府總部供水系統發現退伍軍人桿菌的原因。(1月3日)
情況受控: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表示,已就退伍軍人症的情況召開跨部門工作小組,整體情況已受控。(1月4日)
商會論壇:  政務司司長林瑞麟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香港中華總商會論壇上致辭。(1月5日)
滬港協議:行政長官曾蔭權(左)和上海市市長韓正出席滬港經貿合作會議第2次會議,見證兩地簽署商貿、文化合作、公務員交流和醫療衞生等協議。(1月5日)
觀摩: 行政長官曾蔭權(左)參觀上海虹橋國際機場,並聽取上海機場集團公司董事長吳念祖講解上海虹橋綜合交通樞紐的運作情況。(1月6日)
與青年對話: 政務司司長林瑞麟出席「傲翔新世代」全方位青年領袖訓練計劃啟動禮,與學生在青年論壇上交流意見。(1月7日)
百萬行:  行政長官曾蔭權(左2)在香港大球場主持公益金2011 - 12年度港島、九龍區百萬行的開步禮,並與其他嘉賓主持剪綵儀式。(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