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1年12月26日至2012年1月1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總理好: 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右)在北京中南海接見行政長官曾蔭權。(12月26日)
最新情況: 國家主席胡錦濤(右)在中南海接見行政長官曾蔭權,聽取香港經濟、社會和政治最新情況的匯報。(12月26日)
有問有答:  行政長官曾蔭權在北京會見傳媒,講述會見國家領導人的情況,並回應記者提問。(12月26日)
總體規劃:  行政長官曾蔭權(左)與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主任張平會面,討論前海的總體規劃。(12月27日)
行長意見: 行政長官曾蔭權(左)與中國人民銀行行長周小川會面,回顧香港近年人民幣業務的發展。(12月27日)
共同責任: 勞工及福利局常任秘書長鄧國威(中)在記者會上,講述有關立法推行「共同父母責任模式」公眾諮詢的詳情。(12月28日)
公園遊: 政務司司長林瑞麟(中)與少數族裔人士參觀添馬公園,與他們討論其融入社會的情況,以及對教育制度和就業前景的意見。(12月28日)
康復出院:確診感染退伍軍人症的教育局局長孫明揚出院。他表示身體完全康復,並能夠應付未來的工作,完成餘下任期。(12月29日)
長遠規劃: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表示,政府會謹慎考慮興建第3條跑道的建議,作為未來香港國際機場發展規劃。(12月29日)
航空協議:港台經濟文化合作協進會理事梁志仁(右)及台港經濟文化合作策進會董事朱曦簽署《香港與臺灣間航空運輸協議》後交換協議文本。(12月30日)
回應訴求:環境局局長邱騰華表示,中電下調電費加幅至4.9%,是回應政府質疑及市民聲音。(12月30日)
愛心跑:行政長官曾蔭權(右)在沙田香港體育學院出席明日精英大檢閱暨慈善愛心跑2011開幕禮。(12月31日)
「香港掂」:港九多處舉辦倒數活動,一齊迎接2012年。大批市民聚集銅鑼灣時代廣場,祝願「香港掂」!(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