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1年12月19日至12月25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審慎樂觀: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表示,本地需求及訪港旅遊業持續強勁,可望在短期內紓緩部分整體失業率的上升壓力。(12月19日)
制約纏擾: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黃靜文(中)公布有關纏擾行為的諮詢文件,就立法禁止纏擾行為的建議諮詢公眾。(12月19日)
維護旅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右2)公布,政府建議成立法定獨立機構規管旅遊業運作,維護旅遊業長遠健康發展。(12月20日)
送上祝福: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左2)探訪天澤邨一戶四口家庭,送上聖誕祝福。(12月20日)
穩定供應: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公布,本財政年度最後一季從勾地表中推出6幅土地招標,包括5幅住宅用地,主要為低密度地皮。(12月21日)
 
童心未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探訪保良局兒童服務,與小孩子一起玩耍。(12月21日)
安全第一: 本港禽流感應變級別提升至嚴重級別,當局銷毁長沙灣臨時家禽批發市場約17,000隻家禽。(12月21日)
 
行動支持:社會福利署署長聶德權探訪在工展會內的社會企業,並身體力行在其中一個攤位選購禮品以示支持。(12月23日)
普天同慶:政務司司長林瑞麟在官邸舉行聖誕音樂會,與來自西營盤和天水圍基層家庭和新來港家庭的同學一起欣賞聖誕音樂。(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