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1年12月12日至12月18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展開諮詢: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中)在記者會上公布電子健康記錄互通的法律、私隱及保安框架諮詢文件。(12月12日)
畢業禮:政務司司長林瑞麟(右2)出席職業訓練局2011年度畢業典禮,並頒發傑出教學獎予得獎老師。(12月14日)
動工禮:行政長官曾蔭權(左3)主持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動工典禮。(12月14日)
授旗儀式: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楊立門(前排左2)主持第12屆全國冬季運動會香港特區代表團授旗儀式。(12月15日)
文化協議:民政事務局曾德成(右)與國家文物局簽署文化遺產領域交流與合作協議書。(12月15日)
大學道:行政長官曾蔭權在香港中文大學校園主持第70屆頒授學位典禮。(12月15日)
聖誕頌歌: 政務司司長 林瑞麟(中)出席兒童發展配對基金聖誕頌歌節啟動禮,與基金成員和其他嘉賓合唱聖誕歌。(12月16日)
禁毒活動: 保安局禁毒處與相關組織,聯同香港青年協會在香港文化中心廣場舉辦禁毒宣傳活動,青年舞蹈團表演hip hop舞。(12月17日)
薪火相傳:行政長官曾蔭權(右)在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席港大百周年校慶晚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