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1年12月5日至12月11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全力協助: 署理行政長官林瑞麟(左)探訪受花園街火災影響而遷入石籬邨臨時居所的居民,並重申協助他們早日安頓、重新生活。(12月5日)
金磚: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中)參觀離約翰內斯堡約30公里的Modder East金礦時,捧起剛鑄造的金磚。(南非時間12月5日)
匡智樂: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中)探訪匡智元朗晨樂學校時,與正在上烹飪班的同學傾談。(12月6日)
把港大員: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右)參觀開普敦港,並聽取南非港口管理局Coen Birkenstock的介紹。(南非時間12月8日)
援川有成:「四川重建 --- 香港項目」巡迴展覽在港九多個地點舉行,第一站是柴灣青年廣場。(12月8日)
紀念品:律政司司長黃仁龍(右)致送紀念品予日本法務大臣平岡秀夫。(12月9日)
交換意見:行政長官曾蔭權(右)在禮賓府與訪港的蘇格蘭首席大臣薩爾蒙德會面,交換意見。(12月9日)
 
致辭:政務司司長林瑞麟(左)在當代視覺藝術展開幕禮上致辭。(12月9日)
經濟峰會:行政長官曾蔭權在香港經濟峰會2012午餐會發表演說。(12月9日)
 
巡視票站: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左2)巡視堅尼地城士美非路體育館投票站,與工作人員交談。(12月11日)
旗開得勝:行政長官曾蔭權(右2)在沙田馬場頒發一座紀念銅馬像予國泰航空香港盃得勝馬主。(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