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1年11月28日至12月4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新聞峰會: 行政長官曾蔭權在世界新聞峰會2011開幕禮致辭。(11月28日)
品嘗美食:行政長官曾蔭權(左2)了解國際廚藝學院和青年學院落實進展,並參觀修讀西式糕餅基礎證書課程學員製作麵包和蛋糕的情況。(11月29日)
探望傷者: 行政長官曾蔭權(右2)在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陪同下,到廣華醫院探望旺角花園街火災的傷者。(11月30日)
實地巡視: 政務司司長林瑞麟(中)巡視旺角花園街火警現場。陪同他巡視的官員包括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和食物環境衞生署署長梁卓文。(12月1日)
頒授學位: 行政長官曾蔭權主持香港教育學院學位頒授典禮,並頒授榮譽社會科學博士學位予貝維斯博士。(12月2日)
體驗裝備: 行政長官曾蔭權在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位於新界粉嶺的新圍軍營舉行的新裝備展示活動中,體驗狙擊步槍。(12月3日)
訪問南非: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右)12月4日(南非時間)在南非展開訪問,中國駐南非大使鍾建華於約翰內斯堡奧利弗坦博國際機場迎接他。(12月4日)
冠軍得主: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出席蘇錦樑(右)與「2011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冠軍得主Rory McIlroy合照。(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