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1年9月26日至2011年10月2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文化合作: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右)代表香港政府,在莫斯科與俄羅斯聯邦文化部副部長Ekaterina Chukovskaya簽署文化合作諒解備忘錄。(莫斯科時間9月26日)
市長好: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左)與芝加哥市長Rahm Emanuel會面。(芝加哥時間9月26日)
商品交易: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右)參觀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旁為集團執行主席Terrence A Duffy(右)。(芝加哥時間9月27日)
委任:行政長官曾蔭權(右2)就委任政務司司長、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及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會見傳媒。(9月30日)
檢閱: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檢閱參與「荃灣區中學暨制服團體升旗禮」的隊伍。(10月1日)
國慶:行政長官曾蔭權出席國慶升旗禮前,在金紫荊廣場獲群眾歡迎。(10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