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1年10月3日至2011年10月9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公眾參與: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董事局主席林瑞麟(右)參觀在西九文化區第3階段公眾參與活動展覽。旁為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行政總裁連納智。(10月3日)
悼念:重陽節將至,公務員事務局局長俞宗怡前往浩園獻花,悼念因公殉職的公務人員。(10月3日)
價廉物美: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左)到訪位於漁灣邨漁安樓的救世軍家品店,了解該店將全新或二手衣物以廉宜價錢售予市民大眾的慈善服務。(10月3日)
展示文件: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右2)在記者會上展示檢討香港專利制度的諮詢文件。(10月4日)
悼英魂:行政長官曾蔭權在中環大會堂紀念花園出席紀念儀式,悼念於1941 - 45年間為保衞香港而捐軀的人士。(10月5日)
紀念品:律政司司長黃仁龍(右)致送郵票冊予比利時司法部長德克萊克。(布魯塞爾時間10月5日)
慈善起步: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欣澳主持「廣華『牆青』Goal Go高」慈善步行起步禮,慶祝廣華醫院成立100周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