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1年10月17日至2011年10月2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監誓:行政長官曾蔭權(右)出席新界鄉議局第33屆就職典禮,並權為鄉議局議員監誓。(10月19日)
大家好: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左)與國家旅遊局局長邵琪偉在北京會面。(10月19日)
命名儀式:行政長官曾蔭權(右2)在跑馬地香港賽馬會會所主持「饒宗頤星」命名儀式。(10月19日)
駐港公司:投資推廣署署長賈沛年公布《2011年代表香港境外母公司的駐港公司按年統計調查》的統計結果。(10月20日)
揭幕禮:創新科技署署長王榮珍(中)出席「創新科技月2011」揭幕禮。(10月21日) 
匯報: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中)在北京向傳媒匯報訪京成果。旁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左)和香港金融管理局總裁陳德霖。(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