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1年11月21日至11月27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會面:行政長官曾蔭權(左)在行政長官辦公室與訪港的湖北省省長王國生會面。(11月22日)
優異生:行政長官曾蔭權(右)主持第37屆樹仁大學畢業典禮,並頒發全校畢業生優異成績獎予優異生代表。(11月24日)
歡迎:行政長官曾蔭權(右)會見訪港的土庫曼斯坦總統別爾德穆哈梅多夫。(11月25日)
致辭: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在2011社企民間高峰會開幕儀式致辭。(11月25日)
社企摰友: 行政長官曾蔭權(左3)和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出席社會企業聯展開幕典禮暨社會企業獎勵計劃及「社企摰友」嘉許計劃頒獎典禮。(11月25日)
豐碩成果:深圳市市長許勤(左)與政務司司長林瑞麟在新政府總部共同主持2011年深港合作會議,雙方簽署了4項合作協議。(11月25日)
金禧大會操:行政長官曾蔭權(右2)檢閱入境事務學院結業暨金禧大會操。(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