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1年11月14日至11月20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緝私:香港海關在一個運抵香港的貨櫃內檢獲33支犀牛角、758支象牙筷子及127隻象牙手鐲,總值約1,740萬元。(11月14日)
演練:在「油演2011」周年防治溢油污染聯合演習中,海事處一艘船隻負責撇除模擬油污,另一艘則同時噴灑化油劑。(11月15日)
國際交易: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出席2011年亞洲香港國際地產投資交易會。(11月15日)
參觀基地:教育局局長孫明揚參觀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11月16日)
平頂:行政長官曾蔭權(左2)出席國泰空運貨站平頂儀式。(11月17日)
開幕: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中)與其他嘉賓為香港迪士尼樂園「反斗奇兵大本營」主持開幕禮。(11月17日)
加油:行政長官曾蔭權(右)與俄羅斯國家青年隊的球員握手。(11月17日)
參觀醫院: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訪問廣東省時,參觀香港大學深圳醫院。(11月17日)
值得表揚:40名協助警方撲滅罪行的市民在「好市民獎頒獎典禮」上獲得嘉許。(11月17日)
歡迎:行政長官曾蔭權(左)會見訪港的國家旅遊局局長邵琪偉。(11月18日)
制服團體:民政事務局及本地13個制服團體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制服團體日2011」,向市民推廣多元化的制服團體活動。(11月19日)
點睛:行政長官曾蔭權在香港大球場出席香港女童軍九十五周年慶典大會操,並主持點睛儀式。(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