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1年11月7日至11月1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會見傳媒: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驊(中)在區議會選舉點票完畢後會見傳媒,總結選舉的情況。(11月7日)
早餐會:署理行政長官林瑞麟(右)與正在香港訪問的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舉行早餐會。(11月7日)
紐約行:行政長官曾蔭權(右)與紐約證券交易所高級副總裁Jeffrey Eubank。(紐約時間11月8日)
傑出研究:行政長官曾蔭權(右)在美國首府華盛頓與美國傳統基金會傑出研究員趙小蘭會面。(華盛頓時間11月9日)
經濟報告:政府經濟顧問陳李藹倫(中)在記者會上展示《2011年第3季經濟報告》。旁為署理首席經濟主任侯家俊(左)及政府統計處助理處長蕭耀財。(11月11日)
主席好:國家主席胡錦濤(右)在檀香山接見行政長官曾蔭權。(檀香山時間11月11日)
愛生命: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中)、衞生署署長林秉恩醫生(左3)和其他主禮嘉賓主持中央器官捐贈登記名冊成立3周年慶典暨「生命.愛」花園開幕典禮。(11月12日)
幸會:行政長官曾蔭權(左)在檀香山與美國國務卿希拉莉會面。(檀香山時間11月12日)
總統好:行政長官曾蔭權(右2)出席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文娛活動及晚宴,與美國總統奧巴馬夫婦合照。(檀香山時間11月12日)
商貿者言: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右)在檀香山與加拿大國際貿易部部長法斯特會面。(檀香山時間11月12日)
 
大合照:行政長官曾蔭權(前排右)在檀香山與其他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經濟領導人合照。(檀香山時間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