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1年9月12日至2011年9月18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參與不同活動,了解社會最新發展,從而推動各項新政策及措施。

優質服務: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黃鴻超(左)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2011年公務員優質服務獎勵計劃」頒獎典禮上,頒發「最佳公眾形象獎」金獎予消防處的代表。(9月12日)
科技應用:在三藩市訪問的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中)親身體驗如何以iPhone的應用程式獲取實時泊車的資訊。(9月13日)
最佳渠道:香港金融管理局總裁陳德霖在倫敦出席「香港作為服務全球的離岸人民幣中心」研討會時表示,香港會是發展和深化環球經濟跟內地貿易和投資聯繫的最佳渠道。(9月13日)
無障礙大樓:一批殘障人士參觀新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議廳的公眾席,了解旁聽立法會會議的座位安排。(9月15日)
取經: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左)聽取三藩市食物銀行執行董事Paul Ash介紹食物銀行的運作。(9月16日)
推介香港: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席CEPA示範城市(區)香港推介洽談會。(9月16日)
保護環境:環境局局長邱騰華(右)在瑞典與馬爾默市長Ilmar Reepalu簽署可持續發展約章,加強推動可持續發展及環境保護的合作。(9月16日)
煙火耀荃城:署理行政長官唐英年(中)出席「圓玄金禧煙火耀荃城」典禮,並與其他主禮嘉賓祝酒。(9月16日)
婦女典範: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左3)在三藩市出席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婦女與經濟高峰會議酒會,祝賀香港科技大學理學院院長葉玉如(右3)與行政會議成員楊敏德(右2)獲大會表揚為創新婦女。(9月16日)
分享經驗: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中)在三藩市展開訪問美國的首站行程,在當地出席2011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高層會議。(9月16日)
升格: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支持的世界地質公園網絡在挪威朗厄松宣布,接納香港國家地質公園加入為其最新成員,環境局局長邱騰華(右2)從世界地質公園網絡秘書Margarete Patzak手中接過有關證書。(9月17日)
節約用水: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中)、水務署署長馬利德(右)和水質事務諮詢委員會主席何建宗在馬鞍山濾水廠主持節約用水比賽啟動儀式暨2011年香港區世界水監測日活動。(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