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1年9月4日至2011年9月11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參與不同活動,了解社會最新發展,從而推動各項新政策及措施。  

升旗儀式:新立法會綜合大樓外的立法會廣場舉行首次升旗儀式,主席曾鈺成(左3)及立法會秘書處秘書長吳文華(左4)出席儀式。(9月5日)
致辭: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2011海峽兩岸及港澳地區會計師行業交流研討會開幕典禮上致辭。(9月5日)
參觀: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參觀德陽市東汽醫院,與四川省衞生廳官員及東汽醫院醫護人員合照。(9月6日)
社會企業: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中)到沙田區參觀社會企業「家家好」超級市場,了解其運作。(9月7日)
歡度中秋: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右)到大埔探訪救世軍大埔綜合家居照顧服務暨長者日間護理中心的長者,祝願他們有一個愉快的中秋佳節。(9月7日)
香港館: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左)在福建省廈門出席第15屆中國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開館式,並參觀香港館。旁為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朱經文。(9月7日)
便服日: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出席2011年度公益金便服日開展儀式和致辭。(9月7日)
座談會: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出席填補立法會議席空缺安排座談會。(9月7日)
廈門洽談: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廈門出席「第15屆中國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期間,在投資推廣署舉辦的「立足香港‧邁向國際」研討會上致辭。(9月8日)
推廣物流: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在三藩市出席一個商界午餐宴時,向在場約200位人士發表專題演說,推廣香港的高端物流服務。(9月9日)
單車安全:警務人員在沙田派發宣傳單張,呼籲市民注意單車安全。(9月11日)
馬季開鑼:署理行政長官唐英年在沙田馬場主持2011 - 12年度馬季開鑼儀式。他敲響巨型銅鑼,象徵新馬季正式展開。(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