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1年8月29日至2011年9月4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參與不同活動,了解社會最新發展,從而推動各項新政策及措施。

國民教育:教育局副局長陳維安(中) 在青年事務委員會主辦的青年交流會上,與年輕人分享國民教育的意見。出席交流會的嘉賓包括青年事務委員會主席陳振彬(右)和德育及國民教育專責委員會主席李焯芬。(8月29日)
實地了解:身兼房屋委員會主席的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右2)聽取房屋署助理署長林思尊(右3)介紹房委會轄下最長的行人天橋的興建詳情。(8月30日)
再次見面: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右)在新疆烏魯木齊接見行政長官曾蔭權。(8月31日)
新概念: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左)與深圳市政府常務副市長呂銳鋒欣賞蓮塘/香園圍口岸聯檢大樓概念設計競賽的參賽作品。(9月1日)
合作共贏:行政長官曾蔭權在新疆烏魯木齊出席「中國 --- 亞歐經濟發展合作論壇:合作共贏與可持續發展」,並以「發揮香港優勢  締造多方共贏」為題,發表演說。(9月1日)
採集民意: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右)出席有關填補立法會議席空缺安排的第2場公開論壇。旁為民政事務總署署長陳甘美華。(9月1日)
新開始:教育局副局長陳維安在四川省德陽巿出席金山鎮第一小學的開學禮。該校的重建工程是「支援四川地震災區重建工作信託基金」所援建的69個學校項目之一。(9月1日)
幸會:行政長官曾蔭權(左)在新疆烏魯木齊與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書記張春賢會面。(9月2日)
革命紀念:署理行政長官唐英年在「香港各界紀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會」上致辭。(9月2日)
漫步海濱: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右)與其他主禮嘉賓在紅磡海濱花園及尖沙咀海濱花園(延伸部分)開幕禮後,在海濱公園漫步。(9月3日)
區選揭幕: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及民政事務總署署長陳甘美華出席2011年區議會選舉揭幕禮。(9月3日)
月餅義賣:義賣助在囚人士進修的「月滿『懲』牽福滿『堂』」中秋月餅義賣啟動,出席儀式的包括中央駐港聯絡辦公室港島工作部部長吳仰偉(右3)、鳳凰慈善基金會主席李鋈麟(左2)、香港飯堂董事吳國榮(右2)及懲教署署長單日堅(左3)。(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