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1年8月22日至2011年8月28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參與不同活動,了解社會最新發展,從而推動各項新政策及措施。

粵港合作:行政長官曾蔭權出席粵港合作聯席會議第14次會議。(8月23日)
 
創新政策: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在廣東省橫琴創新政策說明暨投資推介會上致辭。(8月23日)
 
湖北行:教育局局長孫明揚(前排中)帶領師生開展湖北學習交流之旅,並跟部分交流團成員在武漢高鐵火車站月台,與到場迎接的領導合照。(8月24日)
 
青年大使:旅遊事務專員容偉雄出席「2011 - 12香港青年大使計劃」委任儀式暨頒獎典禮,頒發服務獎章予得獎者。(8月24日)
 
交流: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出席填補立法會議席空缺安排交流會。(8月24日)
 
融洽氣氛: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右2)探訪「創業展才能」計劃社企,與多位員工交談,聽取他們如何為顧客提供優質服務。(8月25日)
古蹟留影:教育局局長孫明揚與參加鄂港學生學習交流之旅的交流團成員在武漢古蹟黃鶴樓合照。(8月25日)
 
多元設施:小西灣綜合大樓提供多元化文娛康體設施,小朋友在體育館內的兒童遊戲室愉快地玩耍。(8月28日)
 
分類回收:環境保護運動委員會推出一系列新的廢物分類回收桶供商場申請使用。(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