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1年8月15日至2011年8月21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參與不同活動,了解社會最新發展,從而推動各項新政策及措施。

大運會: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左)探望深圳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2011的香港志願者,感謝他們協助大運會順利進行。(8月15日)
 
全力以赴: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左4)支持大運會的香港健兒和義工,並鼓勵他們在大運會中全力以赴,爭取佳績。(8月15日)
 
經貿合作:行政長官曾蔭權在國家「十二五」規劃與兩地經貿金融合作發展論壇上致辭。(8月17日)
 
代表大會:(左起)醫院管理局行政總裁梁栢賢、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衞生部副部長黃潔夫、衞生署署長林秉恩及澳門衞生局局長李展潤在北京出席中國醫院協會全國會員代表大會。(8月17日)
 
新大樓:立法會議員視察新立法會綜合大樓,議員在新立法會綜合大樓的會議廳內聽取介紹各項設施。(8月18日)
 
開幕致辭: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在香港婦協郭得勝服務中心開幕禮上致辭。(8月19日)
 
交流: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左)在北京與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長張軍會面。(8月22日)
 
紀念品: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左)繼續北京訪問行程,並致送紀念品予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