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1年8月8日至2011年8月14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參與不同活動,了解社會最新發展,從而推動各項新政策及措施。

回到學堂: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 張建宗(左2)參觀起居照顧員證書課程的課堂情況。(8月8日)
 
欣賞會徽: 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左)與深圳市市長 許勤欣賞大運會的會徽設計。(8月9日)
 
少訊營友:政務司司長唐英年與參與少年警訊滅罪夏令營的營友一起剪紙。(8月10日)
 
經濟合作:(左起)台港經濟文化合作策進會董事長林振國、港台經濟文化合作協進會榮譽主席曾俊華及主席李業廣,一同出席台港經濟文化合作策進會及港台經濟文化合作協進會第2次聯席會議。(8月10日)
 
交換意見:行政長官曾蔭權(右)在禮賓府與台港經濟文化合作策進會董事長林振國會面。(8月11日)
 
新總部:行政長官曾蔭權(中)在添馬艦新政府總部開始首日工作,與主要官員舉行會議。(8月11日)
 
啟動: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右3)主持「$6,000計劃」記者會,介紹計劃啟動的詳情。(8月12日)
 
經濟報告:署理政府經濟顧問歐錫熊(中)公布《2011年半年經濟報告》。(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