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1年8月1日至2011年8月7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參與不同活動,了解社會最新發展,從而推動各項新政策及措施

美食當前:香港美食節在大阪展開,大廚在午宴上向出席嘉賓示範如何烹調冬瓜盅 。(8月1日)
 
廣納意見:行政長官曾蔭權為2011 - 12施政報告及2012 - 13財政預算,陸續會見社會各界人士,就各項民生議題廣納意見和政策建議。(8月1日)
 
特殊體驗: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前排中)與眾主禮嘉賓出席「少年太空人體驗營」出發儀式,並與30名少年太空人合照。(8月1日)
 
特別行動:屋宇署助理署長許少偉(中)簡布針對違例「劏房」特別行動的進展。(8月2日)
 
更生機會:懲教署署長單日堅(右)出席 首個為更生人士提供就業機會的 職業招聘會啟動典禮。(8月3日)
 
亮燈儀式:署理政務司司長周一嶽(左4)為鄉議局成立85載慶典暨綜藝晚會主持亮燈儀式。(8月3日)
 
親善訪問: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右2)訪問香港賽馬會深圳復康會頤康院,向一對香港院友夫婦致送曲奇餅。(8月3日)
 
金禧紀念: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在入境事務處50周年金禧紀念酒會上致辭。(8月4日)
 
關懷社區: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參觀社區投資共享基金計劃,聽取「漁光網絡互助社」義工介紹社區店的服務。(8月6日)
 
與眾同樂: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豁下的馬鞍山體育館,在「全民運動日」舉辦免費活動供市民參與,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右3)到場參觀。(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