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1年7月25日至2011年7月31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參與不同活動,了解社會最新發展,從而推動各項新政策及措施。

大駕光臨:行政長官曾蔭權(左)在禮賓府會見美國國務卿希拉莉。(7月25日)
 
結束行程:美國國務卿希拉莉(左)結束訪港之行,禮賓處處長阮文海在機場送行。(7月25日)
 
細心聆聽: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中)聽取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數據中心促進組代表介紹數據中心專門網站。(7月25日)
 
自由經濟:行政長官曾蔭權(左)從美國傳統基金會總裁傅爾納手上,接過2011年《經濟自由度指數》報告。(7月25日)
 
法律年度: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立在2011年法律年度開啟典禮上致辭。(7月25日)
 
直接對話: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出席由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舉辦的「填補立法會議席空缺安排」座談會。(7月25日)
 
耆福: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左)在私營安老院與兩位年近百歲的長者交談。(7月26日)
 
投資世界:投資推廣署署長賈沛年(右)及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院院長黃德尊公布聯合國貿易及發展會議的《2011年世界投資報告》。(7月27日)
 
龍情台灣:署理政務司司長周一嶽(左6)在香港國際機場主持香港青年協會舉辦的「龍情台灣行」出發禮。(7月27日)
 
俯瞰發展:房屋委員會主席鄭汝樺(左)巡視啟德發展區及彩福邨,從鄰近的公屋大廈天台,俯瞰整個啟德發展區地盤。(7月28日)
 
不亦樂乎:行政長官曾蔭權(右)在禮賓府會見訪港的江蘇省委書記羅志軍。(7月28日)
 
服務合作: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蘇港現代服務業合作推介會」上致辭。(7月28日)
 
領袖論壇:行政長官曾蔭權在黃竹坑香港醫學專科學院,出席智經研究中心舉辦的領袖論壇2011,並於論壇上致辭。(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