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1年7月18日至2011年7月24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參與不同活動,了解社會最新發展,從而推動各項新政策及措施。

開幕致辭: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在香港演藝學院舉行的亞洲青年管弦樂團排練營開幕典禮上致辭。(7月18日)
 
惜別大樓:立法會舉行惜別立法會大樓活動,超過100名現任及前任議員在立法會大樓會議廳拍攝大合照。(7月18日)
 
歷史時刻:前立法局主席黃宏發(右2)和前立法局內務委員會主席梁智鴻(右)把出土的時光錦囊,交給現任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左)和立法會內務委員會主席劉健儀(左2)。(7月18日)
 
全力支持:行政長官曾蔭權(右)在禮賓府與世界衞生組織總幹事陳馮富珍會面,並表示港府會全力支持陳馮富珍競逐連任 。(7月19日)
 
藝術人生:名伶林家聲(左2)捐出2,000件粵劇藏品予香港文化博物館,並致送一藏品予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溤程淑儀(右2)。(7月19日)
 
古堡新顏: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右)在巴黎 香堤邑古堡 聽取國際古蹟遺址理事會主席Pierre-Antoine Gatier簡介堡的修復工程。(7月19日)
 
交換意見:行政長官曾蔭權(左)在禮賓府與訪港的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主席羅格會面。(7月19日)
 
到訪星洲: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左)訪問新加坡期間,禮節性拜訪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魏葦。(7月20日)
 
北京行:律政司司長黃仁龍(左)在北京與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制工作委員會副主任王勝明會面。(7月20日)
 
事求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左2)參觀勞工處東涌招聘會,與求職者和招聘人員傾談。(7月21日)
 
探班: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右)探訪葵青區時,在長發社區中心與參加跳舞班的婦女傾談。(7月21日)
 
藍色單車: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右2)訪問尼斯及康城時,對尼斯市單車共享計劃所提供的獨特藍色單車深感興趣。(7月22日)
 
公眾諮詢: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發表《填補立法會議席空缺安排諮詢文件》。(7月22日)
 
加強合作:警務處處長曾偉雄(右)與法國國家警察總局國際合作局局長Emile Perez簽定意向書。(7月22日)
 
結業會操:截取通訊及監察事務專員胡國興檢閱香港警察學院結業會操。(7月23日)
 
迎接:美國國務卿希拉莉(右)抵達香港,禮賓處處長阮文海在機場迎接。(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