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1年7月11日至2011年7月17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參與不同活動,了解社會最新發展,從而推動各項新政策及措施。

起航:民航處新總部平頂儀式的主禮嘉賓包括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右2)和民航處處長羅崇文(左2)一同在紀念石上簽名。(7月11日)
 
致辭:行政長官曾蔭權(中)出席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數據中心奠基典禮,並於典禮上致辭。(7月11日)
 
分享: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左3)與加拿大學生會面,分享香港的發展路向和香港在國家「十二五」規劃發展的定位。(7月12日)
 
歡迎:行政長官曾蔭權(右)歡迎外交部副部長傅瑩。(7月12日)
 
直接討論: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出席行政長官辦公室Facebook專頁「上亞厘畢道」的網上直播答問環節「時事Q&A」,與網民討論競爭法的事宜。(7月12日)
 
回應提問: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左2)在多倫多參加由加拿大經濟學會舉辦的午餐演講會後,出席記者招待會,回應中外傳媒的提問。(多倫多時間7月12日)
 
實地考察:行政長官曾蔭權(中)到訪東涌,了解在該處發展住宅的情況。(7月14日)
 
留為紀念:教育局局長孫明揚(右)與新加坡教育部長王瑞杰致送的紀念品。(7月14日)
 
 
綠色遊戲:環境局副局長潘潔到太古城中心參觀有關「擴大塑膠購物袋環保徵費計劃」的展覽,與小朋友一同參與宣傳綠色生活的互動遊戲。(7月14日)
 
啟動禮: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左)與仁濟醫院董事局主席李文斌主持「仁濟明日更生慈善基金」啟動禮。(7月14日)
 
多元出路:教育局常任秘書長謝凌潔貞(右)參觀教育博覽,了解新學制下的不同銜接機會和多元出路。(7月15日)
 
青網大使:海關關長袁銘輝(左2)與「青網大使」年獎(團體獎)得獎團體合照。(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