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1年7月4日至2011年7月10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參與不同活動,了解社會最新發展,從而推動各項新政策及措施

預防措施: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右)訪問聖公會幼稚園(中環校),了解該校因應猩紅熱所採取的預防措施。(7月4日)
 
啟迪童心:行政長官曾蔭權主持香港小童群益會75周年會慶暨「啟迪童心」致敬禮,並與其他嘉賓主持時間囊封存儀式。(7月4日)
 
維港標記: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左)與維港標記設計比賽公開組優勝作品設計師,為全新的維港標記揭幕。(7月4日)
 
全新產品: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中)主持通脹掛鈎債券記者會。(7月4日)
 
得獎作品:張沛松中學學生向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右2)介紹贏得國際性機械人大賽獎項的作品。(7月5日)
 
凱旋歸來:參與今屆特殊奧運夏季世界比賽的香港運動員從雅典返抵香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馮程淑儀(左)到機場迎接,讚賞他們表現出色。(7月6日)
 
粵港合作: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右2)出席2011粵港經濟技術貿易合作交流會開幕式。(7月7日)
 
周年大會: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出席香港工業總會第51屆會員周年大會。(7月7日)
 
值得表揚:行政長官曾蔭權主持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頒獎典禮,並與獲獎教師合照。(7月8日)
 
營養標籤: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右)與藝人楊崢,出席 食物安全日2011開幕禮暨「活學活用營養標籤獎勵計劃」頒獎典禮。(7月8日)
 
深港合作:創新科技署署長王榮珍在「科技創新,合作共贏 --- 深港合作交流會」上簡介深港在創新科技發展上的合作。(7月8日)
 
直接對話: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左)出席「理想‧挑戰‧承擔 --- 青年人與唐英年司長對話 」活動。(7月9日)
 
知識競賽: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左6)在民生書院出席第5屆香港杯外交知識競賽總決賽暨頒獎典禮,與亞軍得獎者合照。(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