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1年6月27日至2011年7月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參與不同活動,了解社會最新發展,從而推動各項新政策及措施

分享經驗:行政長官曾蔭權(右)出席香港電台永不放棄同學會高考放榜打氣大會,與應屆高考生分享考試放榜心情及經驗。(6月27日)
 
一家一網:政府資訊科技總監麥鴻崧(中)介紹「一家一網e學習」上網學習支援計劃籌備工作的進展。(6月27日)
 
宣誓就職:新任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在行政長官曾蔭權監誓下宣誓就職。(6月28日)
 
巡房:行政長官曾蔭權(右2)出席威爾斯親王醫院住院主樓暨創傷中心開幕典禮並參觀內科病房。(6月28日)
 
特殊才藝:行政長官曾蔭權(左)在香港體育館出席「全港特殊學校學生才藝大匯演 --- 讓愛閃亮」。(6月29日)
 
致辭: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2011香港工商業獎頒獎典禮上致辭。(6月30日)
 
親民握手:行政長官曾蔭權(右)出席慶祝香港回歸14周年升旗儀式前,在金紫荊廣場與市民握手。(7月1日)
 
升旗:慶祝香港回歸14周年升旗儀式在金紫荊廣場舉行。(7月1日)
 
回歸嘉年華:行政長官曾蔭權(左5)與其他嘉賓一同主持香港各界慶回歸14周年嘉年華的開幕禮。(7月1日)
 
同台演出: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14周年,中國人民解放軍軍樂團與香港警察樂隊首次同台演出,舉行大型交響管樂音樂會。(7月1日)
 
有機瓜果:超過30名本地農友齊集屯門農墟,在漁農自然護理署舉辦的「本地有機西瓜節」展銷他們栽種的有機西瓜和其他優質蔬果,深受消費者歡迎。(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