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1年6月20日至2011年6月26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參與不同活動,了解社會最新發展,從而推動各項新政策及措施。

致辭: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常任秘書長羅智光在廣州出席「大珠三角發展論壇2011」,並在論壇上致辭。(6月21日)
 
合照:署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與列支敦士登外交部長Aurelia Frick簽署《自由貿易協定》後合照。(6月21日)
 
祝酒: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右4)出席香港交易所上市11周年誌慶酒會,與其他主禮嘉賓祝酒。(6月21日)
 
人口普查:政府統計處處長馮興宏(中)在記者會上介紹2011年人口普查統計員的制服和裝備。(6月23日)
 
電子學習:教育局局長孫明揚(左二)到訪將軍澳區的天主教聖安德肋小學了解電子學習成效。 (6月23日)
 
答問: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左)出席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珠三角發展與香港專業人士的商機」午餐會並回答嘉賓的提問。(6月23日)
 
牌匾揭幕:行政長官曾蔭權(右)與新南威爾斯洲總督瑪麗巴希爾,在悉尼主持香港樓古蹟牌匾揭幕儀式。(6月23日)
 
家居照顧: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左)探訪不良於行的長者,欣悉他和妻子在體弱長者家居照顧服務試驗計劃所提供的支援下,能夠留在家中生活。(6月24日)
 
頒授學位: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右)主持香港演藝學院第25屆畢業典禮,並頒授學位予畢業學生。(6月24日)
 
國際認證:政府資訊科技總監麥鴻崧(右)接受香港品質保證局總裁林寶興頒發國際標準化組織/國際電工技術委員會(ISO/IEC)20000證書。這是香港特區政府首次獲國際認證。(6月24日)
 
堅拒毒品: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右5)帶領嘉賓和觀眾宣讀禁毒口號「有愛無毒  企硬!無毒人生至燦爛!」,以示堅拒毒品的決心。(6月25日)
 
 
踴躍登記: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秘書長何健華出席2011年選民登記音樂會時,呼籲所有合資格的市民在7月16日或之前登記為選民。(6月26日)
 
點票: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驊(右)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在元朗區議會十八鄉北選區補選設於佛教榮茵學校的點票站倒出票箱中的選票。(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