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1年6月13日至2011年6月19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參與不同活動,了解社會最新發展,從而推動各項新政策及措施。

集資中心: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在國際經濟研究中心國際研討會上, 以「香港作為資產管理、股票集資中心的角色」為題發表演説。(6月13日)
 
歡迎到訪:行政長官曾蔭權(右)在禮賓府歡迎拉脫維亞總理東布羅夫斯基斯到訪。(6月13日)
 
簽名留念:行政長官曾蔭權(右)在禮賓府歡迎蒙古總理巴特包勒德到訪,巴特包勒德在禮賓府的貴賓冊上簽名留念。(6月14日)
 
盡力協助: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及民政事務總署署長陳甘美華前往土瓜灣街坊福利會探望受馬頭圍道火警影響的居民,承諾會協助他們。(6月15日)
 
亮燈儀式:署理行政長官唐英年(左3)下午在香港數碼港會議及展覽中心出席長者安居服務協會15周年酒會暨第一屆亞太區呼援及關懷研討會開幕禮,與其他主禮嘉賓主持亮燈儀式。(6月16日)
 
全線開通: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在深圳舉行的深圳市軌道交通龍華線全線開通儀式上致辭。(6月16日)
 
慈善組織:法律改革委員會轄下的慈善組織小組委員會主席陳智思(左2)、小組委員會委員陳黃穗(右2)、林雲浩資深大律師(左)和小組委員會秘書馮淑芬(右)在記者會上發表《慈善組織》諮詢文件。(6月16日)

 
 
了解情況:唐英年(左)在羅湖管制站內與學童交談。(6月16日)
 
 
周年晚宴:署理行政長官唐英年出席香港友好協進會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22周年晚宴,在晚宴上致辭。(6月16日)
 
團結:民政事務總署署長陳甘美華到聖公會聖匠堂社區中心,再次探望受馬頭圍道111號火警影響的人士,鼓勵他們積極成立居民組織,齊心改善大廈管理。(6月17日)
 
環保展覽:開幕禮環境保護署25周年環保巡迴展覽在香港中央圖書館舉行開幕禮。( 6月17日)
 
年輕有為:警務處行動處處長洪克偉(左)在「好市民獎頒獎典禮」上頒獎予今期最年輕的得獎者許維津。(6月17日)
 
水上安全:黃銘珺同學(右)和林恩汛同學(左)分別奪得「水上安全海報設計比賽」中學組冠軍和「水上安全標語創作比賽」小學組冠軍。(6月18日)
 
點睛儀式: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中)出席第5屆亞洲心臟血管影像國際學術研討會開幕禮,並主持醒獅點睛儀式。(6月18日)
 
龍舟競賽:署理行政長官唐英年(右4)在尖沙咀東部海濱花園出席2011香港國際龍舟邀請賽,並頒發獎項給國際公開錦標賽金盃決賽的冠軍隊伍泰國隊。(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