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1年5月30日至2011年6月5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參與不同活動,了解社會最新發展,從而推動各項新政策及措施。

轉廢為能:環境局局長邱騰華(右)在維也納參觀Spittelau焚化設施,了解該設施如何以先進焚化技術處理廢物。(奧地利時間5月30日)
 
歡迎到訪:行政長官曾蔭權(右)歡迎寧夏回族自治區主席王正偉到訪。(5月30日)
 
開幕致辭: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2011寧夏(香港)經貿文化旅遊活動周」開幕儀式上致辭。(5月31日)
 
訪韓: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右)在首爾與 現代商船公司的董事長兼代表理事及李碩熙會面。(5月31日)
 
研討會: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左3)於「IEEE科技領袖研討會」開幕禮致辭。(6月1日)
 
危機管理: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左2)主持「從食物事故到危機管理」區域研討會開幕禮。(6月1日)
 
仲裁酒會:律政司司長黃仁龍(左)資深大律師在推廣新《仲裁條例》酒會上,與香港國際仲裁中心主席王桂壎合照。(6月1日)
 
氣候峰會:環境局局長邱騰華(前排左)出席C40氣候峰會閉幕禮。(6月3日)
 
美國訪客:行政長官曾蔭權(右)在禮賓府會見到訪的美國常務副國務卿斯坦伯格,就雙方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6月3日)
 
細心聆聽:創新科技署署長王榮珍(右3)細心聆聽「2011年香港學生科學比賽」其中一組冠軍同學向她講解得獎作品。(6月4日)
 
傾力演出:屯門區啦啦隊奪得第三屆全港運動會最佳表現獎冠軍,作傾力演出。(6月5日)
 
龍舟競賽:健兒們在日本橫濱舉行龍舟競賽競逐香港杯。(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