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1年5月23日至2011年5月29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參與不同活動,了解社會最新發展,從而推動各項新政策及措施。

攜手合作: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左)在印尼雅加達接受中國駐印尼大使章啟月致送紀念品。(5月23日)
 
和味晚會:行政長官曾蔭權在香港日本人俱樂部主持《愛.日本料理》嚐味晚會的啟動儀式,以木槌敲破盛酒的木桶。(5月23日)
 
培訓協議: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右)與廣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廳長歐真志簽署粵港勞動監察執法培訓合作協議。(5月24日)
 
開幕禮: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主持香港科技園公司成立10周年慶典暨綠景樓開幕禮。(5月24日)
 
公眾諮詢: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驊(中)出席記者會,公布《區議會選舉活動建議指引》的公眾諮詢詳情。(5月24日)
 
留念: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左)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向馬來西亞國家銀行總裁丹斯里哲蒂致送紀念品。(5月25日)
 
 證券交流: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左)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與馬來西亞證券監督委員會主席丹斯里查麗娜會面。(5月25日)
 
奠基典禮:行政長官曾蔭權(中)主持哈羅香港國際學校奠基典禮。(5月26日)
 
共鳴: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左2)出席曾梵志《界線的共鳴》展覽開幕禮。(5月26日)
 
 新任總裁:西九文化區管理局主席唐英年(右)與新任行政總裁Michael Lynch出席管理局辦公室開幕禮時會見傳媒。(5月27日)
 
化石遺址:環境局局長邱騰華(右)參觀法國地質公園Reserve Geologique de Haute-Provence,該保護區被視為歐洲最大的戶外地質博物館,當中有眾多化石遺址及特別的地層。(5月27日)
 
建築論壇: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左)出席2011年內地與香港建築業論壇,與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長張大衞會面。(5月27日)
 
聚精會神: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右)聚精會神地觀看第3屆全港運動會乒乓球賽事。(5月27日)
 
開幕致辭: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在2011年內地與香港建築業論壇的開幕禮上致辭。 (5月28日)
 
警察招募:警務處在警察學院舉行3節「警察招募講座」,讓有志成為警務人員的人士更加了解警隊,超過550名人士參加講座,警務人員向在場人士示範體能測試。(5月28日)
 
首名顧客: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左)出席香港教育學院康盟7-11便利店開幕禮後,成為該店的首名顧客,該店以聘請殘疾人士為主,薪酬亦全部符合法定最低工資的要求。(5月28日)
 
結業會操:警務處處長曾偉雄在香港輔助警察隊總部檢閱輔警結業會操。(5月28日)
 
控煙有成:世界衞生組織西太平洋區域辦事處總監申英秀(左),頒發「世界無煙日特別總幹事獎」予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表揚香港控煙工作的成就。(5月29日)
 
展真蹟: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左3)在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出席「辛亥革命人物真蹟大展」開幕典禮,並主持剪綵儀式。(5月29日)
 
五人足球:行政長官曾蔭權(左)觀賞全港運動會五人足球賽,並與球員們交談。(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