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1年5月16日至2011年5月22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參與不同活動,了解社會最新發展,從而推動各項新政策及措施。

合照: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左3)出席世界衞生組織第64屆世界衞生大會,與世界衞生組織總幹事陳馮富珍(左4)等合照。(5月16日)
 
會面 :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左)在瑞士日內瓦出席世界衞生組織第64屆世界衞生大會,在出席會議前與國家衞生部部長陳竺(右)會面。(5月16日)
 
歡迎 : 行政長官曾蔭權(左)在禮賓府會見訪港的江西省省長吳新雄。(5月17日)
 
諮詢:環境保護署發表諮詢文件,環境局局長邱騰華表示,諮詢範圍包括計劃的政策方向、涵蓋範圍、豁免安排及如何處理徵費款項等。(5月17日)
 
流動登記 : 海關助理關長(邊境及港口)俞官興(中)在落馬洲口岸主持第二輛道路貨物資料系統流動登記車啓用儀式。(5月17日)
 
招商引資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2011江西(香港)招商引資活動周開幕式致辭。(5月18日)
 
殯儀博覽 : 食物環境衞生署署長梁卓文參觀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第4屆亞洲殯儀博覽,談及其中一項展品「骨灰龕電子面板」。(5月19日)
 
貿易會議 : 署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與國家商務部長陳德銘(右)在美國出席亞太經合組織貿易部長會議。(5月20日)
 
教師日: 行政長官曾蔭權(左4)出席天主教學校教師日, 與其他嘉賓主持啟動儀式。(5月20日)
 
綠化校園 : 綠化校園工程獎的大園圃種植(小學組)冠軍,由打鼓嶺嶺英公立學校奪得。(5月21日)
 
文化合作 : 港台文化合作委員會召集人毛俊輝(左)於「港台文化合作論壇」上,致送由香港藝術家設計的紀念品,予台港文化合作委員會召集人徐莉玲。(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