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1年5月9日至2011年5月15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參與不同活動,了解社會最新發展,從而推動各項新政策及措施。

工地安全: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左)頒發工務工程-新建工程項目公德地盤獎金獎,推動建造業工地安全。(5月9日)
 
太平清醮: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左4)與其他嘉賓為2011年長洲太平清醮會景巡遊主持開幕儀式。(5月10日)
 
攤位參觀: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參觀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第14屆亞洲國際食品及飲料、酒店、餐廳及餐飲設備、供應及服務展覽會。(5月11日)
 
聆聽講解: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參觀第14屆亞洲國際食品及飲料、酒店、餐廳及餐飲設備、供應及服務展覽會的攤位,並聆聽工作人員的講解。(5月11日)
 
圓滿結束:「包山嘉年華2011」壓軸節目「搶包山比賽」凌晨在長洲北帝廟遊樂場足球場圓滿結束。(5月11日)
 
中國崛起: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出席麥格理集團主辦的「大中華年會-中國2011:從崛起到輝煌」論壇,並於會上致辭。(5月11日)
 
肉牛養殖: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右)訪問巴西,參觀巴西大坎普一個肉牛養殖場。(5月11日)
 
交換意見:行政長官曾蔭權(右)在禮賓府會見訪港的山東省委書記姜異康,就雙方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5月12日)
 
土地規劃: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在機電工程署前總部天台,聽取規劃署人員簡介加路連山一帶的土地用途規劃。(5月12日)
 
土地拍賣: <strong> </strong>地政總署拍賣3幅政府土地,其中位於香港司徒拔道的土地以44億9,000萬元成交。(5月12日)
 
 
時事Q&amp;A::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左)出席行政長官辦公室Facebook專頁「上亞厘畢道」首次舉行的網上直播答問環節「時事Q&amp;A」,就本港的社會企業發展與網民交流對話。(5月13日)
 
增長強勁: 政府經濟顧問陳李藹倫(中)於記者會上展示《2011年第一季經濟報告》,今年首季本地生產總值增長7.2%,連續5個季度高於過去10年平均增長。(5月13日)
 
經濟研討: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左3)出席ETF及其他指數產品發展研討會。(5月13日)
 
港運會開幕: 行政長官曾蔭權在小西灣運動場宣布第3屆全港運動會開幕,逾3,000名來自18區的運動健兒,會在未來3周的賽事中爭奪殊榮。(5月14日)
 
維護法治: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立檢閱香港警察學院結業會操。(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