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1年5月2日至2011年5月8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參與不同活動,了解社會最新發展,從而推動各項新政策及措施。

開幕典禮: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出席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開幕禮,並在典禮上致辭。(5月3日)
 
歷史新高:稅務局局長朱鑫源表示,上年度共收到2,090億元稅款,創整體稅收的歷史新高。(5月3日)
 
迎賓:行政長官曾蔭權(左)在禮賓府歡迎貴州省省長趙克志。(5月4日)
 
點睛:行政長官曾蔭權在國際消費者聯會第19屆全球會議開幕禮上主持點睛儀式。(5月4日)
 
<strong>大受歡迎:</strong>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前往德陽市實地考察由香港特區援建的部分項目,並探望德陽市東汽小學的學生。(5月5日)
 
了解運作: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右)參觀多倫多西區醫院克倫比爾神經科學中心。(多倫多時間5月5日)
 
<strong>城市綠洲:</strong>行政長官曾蔭權(左2)參觀中環街市,了解其活化計劃和正在諮詢公眾的4個設計概念,並欣賞綠洲藝廊牆上的插畫作品。(5月5日)
 
辛亥革命: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在香港歷史博物館舉行的「辛亥革命百周年紀念國際學術研討會」開幕典禮致辭。(5月6日)
 
災區重建: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在成都市舉行的香港特區支援四川地震災區重建部分項目工程竣工典禮上致辭。(5月6日)
 
加工程序: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左3)在蒙特港參觀拉丁美洲最具規模的煙三文魚加工廠,了解加工廠的各個生產程序。(智利時間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