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1年4月25日至 2011年5月1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參與不同活動,了解社會最新發展,從而推動各項新政策及措施。

傳統特色: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左)參觀西貢舊墟活化計劃下的傳統特色商店,並與店主交談。(4月26日)
 
太陽能:政務司司長唐英年探訪藍田邨,了解安裝在屋邨天台的光伏系統太陽能板的運作情況。(4月27日)
 
青年事務: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在青年事務委員會主辦的青年交流會上,與年青人分享文物保育的工作。(4月27日)
 
輕鬆交談:行政長官曾蔭權參觀數碼港微軟香港有限公司,並與年輕職員暢談工作的情況。(4月27日)
 
藝術大獎:行政長官曾蔭權出席「2010香港藝術發展獎」頒獎典禮。(4月27日)
 
園藝博覽: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左3)主持2011西安世界園藝博覽會香港園開園典禮。(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