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1年4月18日至 2011年4月24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參與不同活動,了解社會最新發展,從而推動各項新政策及措施。

川港共贏: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成都舉行的「川港攜手  合作共贏」午餐會上,向出席的港商、當地企業家、當地省市高級官員及相關經貿組織代表致辭。(4月18日)
 
歡迎: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左)歡迎倫敦金融城市長白爾雅到訪,並向白爾雅介紹了香港國際金融中心的優勢及最新發展。(4月18日)
 
致辭: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在國家「十二五」規劃綱要論壇開幕禮上致辭。(4月18日)
 
警務合作:警務處處長曾偉雄(右)在坎培拉與澳洲聯邦警察署理處長Peter Drennan簽署諒解備忘錄,加強兩地的警務協作。(4月18日)
 
留念:公務員事務局局長俞宗怡(左2)到訪方樹泉長者地區中心時,獲贈由長者親手製作的紀念品。(4月20日)
 
最佳醫生:行政長官曾蔭權與病童和家長一同欣賞「動物醫生」表演。(4月20日)
 
拜會:警務處處長曾偉雄(左)拜訪印尼國家警察總長Timur Pradopo。(4月20日)
 
環境交流:環境局局長邱騰華(左)在北京與國家環境保護部核安全管理司司長劉華出席交流會。(4月20日)
 
開幕: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馮程淑儀(右2)為「香港掠影」系列專題展覽主持開幕禮。(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