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1年4月11日至 2011年4月17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參與不同活動,了解社會最新發展,從而推動各項新政策及措施。

特別嘉賓:行政長官曾蔭權(右)在禮賓府與訪港的內蒙古自治區主席巴特爾會面,就雙方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4月11日)
 
音樂教育:教育局局長孫明揚到訪沙田區佛教黃允畋中學時,與同學一起創作無伴奏音樂。(4月12日)
 
更生大使: 懲教署署長單日堅(右)委任香港游泳精英蔡曉慧為更生大使。(4月13日)
 
開心果:衞生防護中心總監曾浩輝擔任「水果‧愛‧家人模型製作比賽」的主禮嘉賓。(4月14日)
 
飲杯:行政長官曾蔭權(右2)出席博鰲亞洲論壇的香港代表酒會。(4月14日)


 
致辭: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2011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頒獎禮上致辭。(4月15日)
 
開幕:行政長官曾蔭權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1年年會開幕大會。(4月15日)
 
留念:行政長官曾蔭權(右)觀看俄羅斯總統梅德韋傑夫在禮賓府的貴賓冊上簽名留念。(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