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1年4月4日至 2011年4月10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參與不同活動,了解社會最新發展,從而推動各項新政策及措施。

惠及社群: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到訪西營盤聖雅各福群會眾膳坊,聽取職員介紹該食物銀行的日常運作。(4月4日)
 
先進技術:行政長官曾蔭權(左)參觀香港佛教醫院新成立的關節置換中心。(4月6日)
 
注意衞生: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中)主持世界衞生日慶典,響應世界衞生組織的「抗菌素耐藥性」運動。(4月7日)
 
友善僱主:政務司司長暨家庭議會主席唐英年(中)主持2011年度家庭友善僱主獎勵計劃啟動儀式。(4月7日)
 
迎賓:律政司司長黃仁龍資深大律師(左)造訪黃大仙區嗇色園可聚耆英地區中心,受到長者擊鼓歡迎。(4月7日)
 
環保卓越:行政長官曾蔭權出席「2010香港環保卓越計劃」頒獎典禮暨「2011香港環保卓越計劃」開幕典禮。(4月8日)
 
衷心感謝: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右)向廣州大學黨委書記易佐永致送感謝狀。(4月8日)


 
點睛:行政長官曾蔭權(右)出席啟德郵輪碼頭大樓奠基典禮時為醒獅點睛。(4月8日)
 
慰問: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左)與日本駐港總領事隈丸優次會面,代表香港市民向日本災民致以最深切的慰問。(4月8日)
 
促進健康: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在基層醫療推廣運動啟動典禮上,呼籲市民與家庭醫生和其他基層醫療人員建立夥伴關係以促進健康。(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