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1年3月28日至 2011年4月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參與不同活動,了解社會最新發展,從而推動各項新政策及措施。

宣誓:入境事務處處長陳國基(左)在行政長官曾蔭權監誓下宣誓就職。(3月28日)
 
歡迎:行政長官曾蔭權(右)在禮賓府與訪港的福建省委書記孫春蘭會面。(3月28日)
 
校慶:政務司司長唐英年主持香港浸會大學55周年校慶活動啟動禮暨創意研究院成立典禮。(3月28日)


 
悼念:公務員事務局局長俞宗怡前往浩園,悼念因公殉職的公務人員。(3月30日)
 
環保意見:環境局局長邱騰華(左)拜會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崔世安,交換環保議題的意見。(3月31日)
 
鑽石協議: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後排左2)出席香港鑽石總會及上海鑽石交易所簽署合作協議典禮。(3月31日)
 
思考人生: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探訪明愛粉嶺陳震夏中學時,與同學分享透過生涯規劃遊戲棋活動,思考個人前路目標。(4月1日)
 
稅務安排: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右)和西班牙第二副首相薩爾加多,簽署香港與西班牙就收入避免雙重徵稅及防止逃稅的協定。(4月1日)
 
入伙: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出席鄉議局新大樓入伙典禮。(4月2日)
 
參觀: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 周一嶽和醫院管理局主席 胡定旭參觀賽馬會血管腔內及微創手術中心。(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