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1年3月21日至 2011年3月27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參與不同活動,了解社會最新發展,從而推動各項新政策及措施。

稅務協定: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右)與葡萄牙駐港總領事曼努埃爾.卡瓦略簽訂香港與葡萄牙避免雙重徵稅及防止逃稅的協定。(3月22日)
 
市場發展: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出席「中國經濟發展論壇」,發表關於香港人民幣市場發展的演說。(3月23日)
 
商貿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蘇錦樑(右)與訪港的英國貿易及投資國務大臣葛霖會面。(3月24日)
 
義所當為:海事處處長譚百樂(後排中)頒授嘉許狀予過去一年在本港水域英勇救人的28名人士,並與他們合照。(3月25日)
 
主任好:警務處處長曾偉雄(左)在北京禮節性拜訪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王光亞。(3月25日)
 
川港合作: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出席川港金融合作論壇。(3月25日)
 
地主之誼:行政長官曾蔭權(右)在禮賓府與訪港的四川省省長蔣巨峰會面。(3月25日)
 
身體力行: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元朗大樹下西路出席「香港植樹日」典禮,並與其他主禮嘉賓一同植樹。(3月26日)

 
青年論壇:行政長官曾蔭權出席香港青年領袖論壇。(3月26日)
 
活出未來: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出席「活出繽Fun展未來」,鼓勵各界繼續為市民舉辦更多融和社區活動。(3月27日)
 
祝福:行政長官曾蔭權向日本欖球總會主席Noburu Mashimo送贈寫上鼓勵字句的欖球,為日本祝福打氣。(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