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1年3月14日至 2011年3月20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參與不同活動,了解社會最新發展,從而推動各項新政策及措施。

啟動: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出席全港電動車充電站啟動儀式。(3月15日)
 
應變:行政長官曾蔭權聽取天文台人員講解在日本發生地震和海嘯後,本地監測輻射水平的工作。(3月16日)
 
命名禮: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出席邵逸夫創意媒體中心命名典禮。(3月17日)
 
啟用: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在公司註冊處電子成立公司服務啟用儀式上致辭。(3月18日)
 
適切支援:鑑於日本福島核電事故,特區政府一支26人支援隊抵達東京協助港人。(3月18日)
 
慰問:行政長官曾蔭權在日本駐香港總領事館簽署弔唁冊,悼念日本地震及海嘯的遇難者。(3月18日)
 
安全協作:民航處處長羅崇文與歐洲航空安全局航空安全主任Sylvette Chollet簽署工作安排。(3月18日)
 
百周歲:行政長官曾蔭權在香港航空業發展100周年慶祝晚宴上致辭。(3月18日)
 
小戰士:80多名「生命小戰士會」的兒童和家人應邀到禮賓府欣賞演奏會和話劇表演,並在表演開始前參觀花園。(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