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1年3月7日至 2011年3月1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參與不同活動,了解社會最新發展,從而推動各項新政策及措施。

觀摩: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在柏林參觀多間從事創意產業的機構。(3月7日)
 
參觀: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參觀海員俱樂部的設施。(3月7日)
 
演說:行政長官曾蔭權在北京大學發表演說。(3月7日)
 
航空展: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出席亞洲航空展參觀航空展內的攤位。(3月8日)
 
探訪: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到油尖旺區探訪少數族裔人士。(3月11日)
 
研討會:署理政務司司長孫明揚在香港科學園高錕會議中心出席建造業議會首屆研討會,並在會上致辭。(3月11日)
 
會見傳媒: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中區政府合署會見傳媒。(3月11日)
 
點睛:行政長官曾蔭權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國際教育研討會上主持點睛儀式。(3月11日)
 
生態旅遊:食物及衞生局常任秘書長(食物)黎陳芷娟(右)和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梁卓偉(左)參加導賞團,了解漁業生態旅遊試驗計劃。(3月11日)
 
研討發展: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出席由發展局主辦的香港辦公室發展研討會。(3月12日)
 
檢閱:警務處處長曾偉雄檢閱香港警察學院結業會操。(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