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1年2月28日至 2011年3月6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參與不同活動,了解社會最新發展,從而推動各項新政策及措施。

視察運作: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右2)與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梁卓偉(右)及漁農界立法會議員黃容根(左)視察拖網蝦船的運作。(2月28日)
 
工作愉快: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左)在廣州出席粵港合作聯席會議第16次工作會議。(2月28日)
 
親自打氣: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到訪屯門醫院,為前線醫務人員打氣。(2月28日)
 
詳加說明: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出席`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商界聯席午餐會,向商界闡釋財政預算案內容。(3月1日)
 
百年紀念:行政長官曾蔭權在香港歷史博物館主持「辛亥革命百周年展」開幕典禮。(3月1日)
 
齊聲譴責: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右)及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在中區政府合署會見傳媒,譴責任何形式的暴力行徑。(3月2日)
 
新建議:財政司司長曾俊華與部分立法會議員會面後會見傳媒,宣布財政預算案新建議。(3月2日)
 
人口政策: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出席在沙田香港文化博物館舉行的人口政策檢討地區人士諮詢會。(3月3日)
 
交換意見: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右)在首爾與南韓建設及水資源政策室副部長鄭乃三會面,交換基建發展及水資源政策的意見。(3月3日)
 
<strong>方案敲定</strong>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董事局主席唐英年(中)公布,Foster + Partners的概念圖則「城市中的公園」獲選為西九發展圖則的主體方案。(3月4日)
 
部長好:行政長官曾蔭權(左)在北京與商務部部長陳德銘會面,交換了非洲和中東的局勢對全球及亞洲地區經濟的影響的意見。(3月4日)
 
實地考察: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右)參觀首爾參觀清溪川,了解當地的復修和巿區重建計劃。(3月5日)
 
書記好:行政長官曾蔭權(左)與廣東省省委書記汪洋會面。(3月5日)
 
開幕:行政長官曾蔭權(中)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出席第11屆全國人大第4次會議開幕式。(3月5日)
 
大家好:行政長官曾蔭權在北京舉行酒會,招待港區人大代表及政協委員。(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