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1年2月21日至 2011年2月27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參與不同活動,了解社會最新發展,從而推動各項新政策及措施。

觀摩: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左3)到訪深圳出入境檢驗檢疫局。他在深圳出入境檢驗檢疫局局長劉勝利(左2)陪同下,參觀該局的技術中心實驗室。(2月21日)
 
觀摩:行政長官曾蔭權(右)與台北市市長郝龍斌會面。(2月21日)
 
新里程:海關關長袁銘輝在海關新總部大樓啓用典禮上致歡迎辭。(2月21日)
 
同唱和:教育局局長孫明揚探訪香港道教聯合會雲泉學校時,與同學一起唱歌。(2月22日)
 
財政預算: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宣布下年度財政預算案。(2月23日)
 
詳細說明: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出席財政預算案論壇。(2月23日)
 
有問必答: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出席由3個電台聯合舉辦的「財政司司長熱線」。(2月24日)
 
烽煙: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出席香港電台第三台的財政預算案節目。(2月25日)
 
港運大使: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左3)頒發委任狀予協助推廣和宣傳港運會的第3屆港運會大使。(2月25日)
 
傳統色彩: 灣仔堅拿道天橋底美化工程竣工,天橋柱身印上代表24節氣的中國剪紙圖案及節氣簡介。(2月25日)
 
登山行善: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大欖郊野公園主持由善寧會舉辦「登山行善」的起步禮。(2月27日)
 
參與公益: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在白石角海濱長廊主持公益金新界區百萬行開步禮,與參與隊伍代表握手。(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