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1年2月14日至 2011年2月20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參與不同活動,了解社會最新發展,從而推動各項新政策及措施。

春節好:行政長官曾蔭權伉儷在禮賓府主持新春酒會。(2月14日)
 
討教: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左)在新加坡拜會新加坡國務資政吳作棟。(2月15日)
 
幸會: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左)與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會面。(2月15日)
 
抽籤:政務司司長唐英年主持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2011的抽籤儀式。(2月17日)


 
誌慶: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楊立門(中)出席「慶祝香港賽馬會音樂及舞蹈信託基金成立30周年誌慶典禮」。(2月17日)
 
男子漢:警務處人事及訓練處處長馬維騄(右)參觀「教育及職業博覽」內有關警務工作的展覽攤位。(2月17日)
 
歡迎:行政長官曾蔭權(右)在禮賓府歡迎甘肅省省長劉偉平。(2月17日)
 
廟會: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右)出席荃灣廟會。(2月19日)
 
觀摩: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在廣州參觀由舊廠房改建成的展館。(2月19日)
 
起步:行政長官曾蔭權主持渣打馬拉松2011起步禮。(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