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1年2月7日至 2011年2月1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參與不同活動,了解社會最新發展,從而推動各項新政策及措施。

開市大吉: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右2)出席金銀業貿易場辛卯年新春團拜及開市儀式。(2月7日)
 
宜動土: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中)、香港交易所主席夏佳理(左2)、香港交易所行政總裁李小加(右2)、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行政總裁韋奕禮(左)及主持港所新一代數據中心的動土儀式。(2月8日)
 
春節好:行政長官曾蔭權(左)出席新界鄉議局舉行的新春團拜酒會。(2月9日)
 
回到學堂: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到訪深水埗區,並與學生交流時事的意見。(2月10日)
 
新春祝願:行政長官曾蔭權(中)出席由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左)主持的新春酒會,與其他主禮嘉賓一同祝酒。(2月10日)
 
防流感:當局在港九新界各區派發以多種語言印製的預防流感單張。(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