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1年1月31日至 2011年2月6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參與不同活動,了解社會最新發展,從而推動各項新政策及措施。

年度回顧:海關關長袁銘輝(右)在2010年工作回顧記者會上總結海關執法情況。旁為海關副關長歐陽可樂。(1月31日)
 
又過年: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左2)與觀龍樓住戶一起吃團年飯。(2月1日)
 
打氣: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右)前往維多利亞公園農曆年宵市場,出席香港青年協會《創業奇兵之營『宵』有道獎勵計劃》打氣日。(2月1日)
 
逛花市:行政長官曾蔭權(左)參觀荃灣沙咀道年宵市場,與市民共慶佳節。(2月1日)
 
甜蜜新年:勞工及福利局局長 張建宗(右)與播道兒童之家的兒童團年,共嘗盆菜和他特意為兒童帶來的哈蜜瓜沙律和粉紅白兔形狀甜品。(2月2日)
 
多謝:滯留樂蜀的港人平安返抵香港,入境處人員向機長團隊獻花。(2月2日)
 
新春匯演:財政司司長曾俊華為「2011國泰航空新春國際匯演之夜」啟動儀式擔任主禮嘉賓,並在儀式上致辭。(2月3日)
 
早日康復:醫院管理局主席胡定旭在年三十晚帶了梁頌學喜愛的食品,包括燒鵝瀨粉、义燒、蘿蔔糕及芝士蛋糕,到屯門醫院與各醫護人員和梁頌學及梁太共賀新春。(2月4日)
 
老如松柏: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 張建宗向104歲的人瑞院友拜年,致送甜柑和禮物,祝他身心康泰。(2月4日)
 
旗開得勝:財政司司長曾俊華頒發「賀年盃」獎項予得勝馬主。(2月5日)
 
拜年: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右2)在西貢區議會主席吳仕福(左)陪同下訪問西貢區,向官門漁村的長者拜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