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1年1月24日至 2011年1月30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參與不同活動,了解社會最新發展,從而推動各項新政策及措施。

香港名牌: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出席2010年香港名牌選舉暨香港服務名牌選舉頒獎典禮。(1月24日)
 
歷史見證: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宣布山頂道75號何東花園列為暫定古蹟。圖示何東花園外貌。(1月25日)
 
新春祝願: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中)代表香港政府向漢學大師饒宗頤(左)送上新春祝福。旁為香港大學饒宗頤學術館館長李焯芬。(1月25日)
 
平頂:行政長官曾蔭權主持添馬艦發展工程平頂儀式。(1月25日)
 
夢幻成真:行政長官曾蔭權主持海洋公園夢幻水都開幕典禮。(1月25日)
 
銀禧紀念:左起廣東省氣象局副局長許永錁、澳門地球物理暨氣象局局長馮瑞權和香港天文台台長李本瀅主持粵港澳氣象部門合作銀禧紀念儀式。(1月26日)
 
心中之光: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訪問薄扶林的心光盲人院暨學校,了解視障學生的學習情況。(1月26日)
 
運動科學:行政長官曾蔭權在香港體育學院運動科學中心視察幫助運動員適應不同溫度和濕度的環境倉。(1月26日)
 
融入生活: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到華貴邨探訪一個新來港人士家庭,了解他們融入香港生活的情況。(1月26日)
 
綠色家園:環境局局長邱騰華參觀位於屯門的「綠色家電環保園」家電再生中心,了解中心運作。(1月27日)
 
以和為貴:左起聯合調解專線辦事處有限公司主席陳炳煥、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與長者安居服務協會義務司庫暨服務促進工作小組召集人羅致光簽訂「調解先導計劃」及「支援長者業主外展服務先導計劃」的服務協議。(1月27日)
 
實地了解: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參觀勞工處觀塘就業中心,了解空缺搜尋終端機如何操作。(1月28日)
 
大合照:懲教署署長單日堅(中)與6名獲擢升的監督合照。(1月28日)
 
祝福: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俞宗怡到訪白田邨長者屋,向居於瑞田樓的長者問好,祝他在新的一年健康愉快。(1月28日)
 
團年: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深水埗基督教關懷無家者協會活動中心,與露宿者、短期宿位舍友和前露宿者吃團年飯,迎接兔年。(1月29日)